Thursday, January 29, 2009

新年快乐!!

年初一
今天是大年初一咧。。早上我们和大伯一家到庙去拜拜后。。我们就到外婆家去,今年有点不同咧。。我们竟然是最早到的。。11am。哈哈。。
my cousin><
my gramma
在外婆家用午餐,不错吃啦。。赫赫。。
2pm我们才回家去。。回到家,老爸就带我去驾auto的车,第一次。。还不错啦,比manual容易。。我一直驾一直驾,从家驾到花园,到highway再到学校在回家。。哈哈。。差不多4pm,看日蚀咯。。后来发现车的轮胎爆了,诈到!!年初一爆胎。。可能是羊今年冲太岁。。哈哈。。还不错啦,可以学换轮胎。。



年初二
年初二,我们到表伯家去拜年。。拿了不错多红包列。。今天超热的!!回到家马上冲凉,

all girl except me..><>
why they look so thin?becoz the angle problem..illusion..wakaka...

之后就到二伯家去吃steamboat咯!!
好多料哦。。吃也吃不完。。
our drink for the night..@_@
say "cheese!!

tis slogan let me think of lee guo xiu

之后大家开“赌”咯。。哈哈,想不到二伯家竟然还有像赌场筹码,让“赌”局更加逼真。。
our赌后!!
今年羊冲太岁咧,输了30块筹码。。还好不是玩真钱。。到了10点多才回家。。
年初三
年初三,有到巴生的二伯家去吃早餐。。
又是那么的多,哈哈。。之后由于本人太累了,就在书房睡了下。。后来,被我那些“亲爱的表堂姐妹”吵醒了。。她们又在开“赌”啦。。烂赌到。。
之后我们几家人就到东禅寺去逛逛。。
the background no bad wad..but the model.... dun throw rubbish,buddha bless u
they too sien jor...互拍。。 自拍。。 sms。。
cool anot?? cute buddha...
听说好像很大很美。。结果,好失望。。没什么特别的。。逛了大概15分钟就回家了。。晚上,大家就去餐厅吃晚餐。。老爸叫的菜太多了,再加上我“亲爱的表堂姐妹”个个好像很怕肥,结果我成了那天的牺牲品,饱死了!!><
年初四
年初四,一大早被堂姐“打”醒。。吃了早餐后,老爸又带我去驾车了。。回来后,就跟堂姐他们去midvalley看inkheart。。
那里的戏院sibeh多人。。排队时,竟然还遇到ntv7来访问我们。。对话如下:
记者:请问你们来看什么戏?
堂姐:inkheart…
记者:你们怎么不看贺岁剧呢?好象家有喜事2009阿。。
堂姐:因为我觉得inkheart比它好看。。
记者:根据调查,现在的贺岁剧已越来越没人看了。。你是不是因为酱而不想看呢?
堂姐:(再次强调)inkheart比较好看。。
记者:那你以前过年时会来看贺岁片吗?
堂姐:(态度坚决)不会。。

我的堂姐太屌了啦。。她本来还想讲贺岁片是买翻版带看的。。哈哈。。看来ntv7绝对会剪掉那一段。。
Inkheart 还蛮不错的,有点像bedtime story。。大家可以去看看。。
明天要跟学会到处去团拜咧。。后天就到焕文家bbq。。功课还没动,惨啦!!